御赐草纸

偶尔产出一点垃圾,爽完就跑
感谢每一个人的喜欢

猎人与半人马

存个脑洞证明我还活着……

脑洞来自于某个西幻三十题,我稍微修改了一下x,以及家门口教堂传教士对我说的话。

想写GJ两个人的日常啪啪啪但是我还是先想试着写写甜甜的小童话^q^


((但是文笔……我觉得我写的 一点都不甜,呕

----------------------------------------------------------------------------


人物设定:
满口金牙的赏金猎人。
过着刀口舔血的生活,树敌无数。
并非是真正的铁石心肠。
技艺高超的他接到国王的命令,是带回独角兽额上完整洁白的角,取悦她郁郁寡欢的王后

前额长独角的半人马少年。
久居森林深处,夜晚在溪边枕着月光入眠。泛着淡蓝色光晕的独角有着神秘的魔法。
不慎落下山崖摔断前脚的他,望着猎人枪口的眸子里带着温润的水汽
——————————————————————
你,相信神吗?
你,向神祈祷过吗?
也许你不是虔诚的信徒,也许你在星期天从不去教堂礼拜,也许你对那些双手合十祷告的教徒不屑一顾。
可你是否曾经陷入困境难以逃出,是否彷徨无助不知所措?
试着向神祈祷吧!即使你不曾相信他的存在,即使你自认为肩上负满罪恶,可只要他听到了你诚心诚意的祈祷,那么他就一定会救助于你。
因为神爱世人,神助世人。
那么,你愿意接受神的指引吗?
----------------------------------

主啊,我爱上了一个异族的少年,他是我这一生见过的最美丽的半人马,他柔软的金发闪耀着太阳的光辉,他湛蓝的眼眸里蕴藏着星辰的柔光,他的卷翘睫毛触动着我的心脏。他的笑容像天使般美丽,他的哭颜又像魅魔般诱人,他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沉沦其中无法自拔。可是,国王和教会不允许国民与异族在一起,我不指望国王的宽恕,我指祈求他能将我们放逐;我只是区区一个赏金猎人,我无对抗国王的士兵!主啊,我第一次向你祈祷,如果你真的存在,请帮帮我们吧!



万能的森林女神啊,我爱上了一个男性人类,他是我见过的最英俊的人类。他的眼眸比森林中最深的湖还要深邃,他的的抚摸比最柔软的花瓣还要温柔,他掌心的温度就像夜晚的篝火一样让人依赖。就在我我以为他会将匕首插进我的额头,挖出我的独角时,他却只是轻抚我的发丝将它们抚顺;我以为他是像之前无数个赏金猎人一样想要取我性命,可他却细心的为我包扎好伤口。我知道人类的国王十分残忍固执,他不会允许国民和我这样一个异族在一起。可是森林的女神啊,我每晚都在向你虔诚的祈祷,所以如果你真的存在的话,请实现我的愿望吧!我甘愿放弃我的独角,放弃我本应长久的寿命,请赐予我人类的双腿,我想和他永远在一起!


TBC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赐草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