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赐草纸

偶尔产出一点垃圾,爽完就跑
感谢每一个人的喜欢

猎人与半人马 序

假装自己在填坑:P。

具体设定在上一篇,ooc有,奇怪的世界观有,肾肾肾

想要装逼结果失败了的结果,文笔不好非要写童话结果写出来自己看着哦妈呀好耻

不过第二人称写的好开心,正文应该就不是奇怪的第二人称了大概

自己的腿肉真的不好吃呜呜呜

----------------------------------------------------------------------------

你听城镇里的老人说,在王国和隔壁的森林部落有曾经着这样一个美丽的、关于爱情的传说。

那是关于一个赏金猎人和他的独角半人马猎物的传说,有着独角的半人马,这可是相当少见。

但是现在几乎没有人记得这个故事了,大街上吟游诗人传唱的故事都是他们
自己编的,无论是猎人是用匕首还是弓箭,人马是黑发还是棕发。

哦当然,老人还告诉你……除了那个只在每周四下午三点的集市上出现的神秘猎人,听说只有他还记得那个故事。

集市上带着蒙面斗篷的人很多,但是他有着自己独特的标志——一口金牙。

只要他对你笑,你就一定会认出他。

坐在摇椅上的老人看着你欢快的跑出门,轻轻叹了一口气在胸口比划着十字,保佑你路上平安。

你咬着老人给你的美味的牛肉三明治,在星期四下午三点准时来到了集市,你钻进人群甩掉了你的保姆,然后在集市的一角终于找到了那个带着兜帽的猎人,他不怎么吆喝,却对每一位路过的女士露出爽朗的笑容。

你快步跑上前想要让他给你讲故事,可是他已经收拾好行李准备离开,他的腿很长——几乎跟你的身高一般长,而且他走的飞快让你跟不上,人声嘈杂的集市也让他无法听到你呼喊的声音,所以你只好跟着他一路回到森林。

你从来没有来过森林,因为家长告诉你这里充满危险和未知的生物,让你远离这森林。可他们也从来没告诉过你这森林是如此的美丽,高大参天的树木几乎遮住了大部分阳光,只有些许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洒下来照在那些不知名的妖艳花朵上,耳边回荡着不知是什么种类鸟儿的清脆叫声。

你被这油画般的美景所吸引,你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十分好奇,你太专心的看路边爬过的小甲虫了以至于你在撞上那个男人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你赶紧向他道歉,这个身材高大的男人用他和这森林一般深邃的绿色眼眸俯视着你,你以为他要生气了。

可是他并没有生气,反而摘下兜帽蹲下与你平视,然后给了你一个大大的金色笑容。

「你好,陌生的小鬼,你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呢?哦——这三明治闻起来真不错,我的记忆中只有一个人会做这种三明治, 你去找那个修女了吗? 」

你点了点头,看着男人站起身让出前面的路,路的尽头是一栋简单却十分温馨的木屋,以及附近的一片田地。

「呦呵,没想到现在还有人相信这个故事!我以为人们早就忘了呢!」

「你看到墙上那个泛着蓝光的尖角了吗?它很漂亮对不对,每次太阳落山之后我找不到回家的路时,这蓝色的光芒就像北极星一样指引我回到这里。这么多年过去了,可它依旧像我第一次见到它时那么美丽,就像有魔法一样。」

「对,魔法,这是一个关于魔法的故事。」

「快进来坐下吧,桌子上有我煮好的咖啡和小熊饼干,一边享用零食一边听我讲故事吧,好奇的小家伙!赶在我的爱人回来之前,我得结束故事然后送你离开,不然他会抱怨我为什么又带陌生的小孩回来的,他可没有那么好脾气,呦呵♪」


TBC

评论(6)
热度(24)

© 御赐草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