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赐草纸

偶尔产出一点垃圾,爽完就跑
感谢每一个人的喜欢

猎人与半人马 Part.1 任务

各位看这篇文的爸爸们我来更新了……羡慕极了今天能去only的各位…[魂]

依旧是ooc,背景设定借鉴了魔法门世界的世界观……介意者还请肾肾肾入,我会尽量在文里讲清楚设定,如果对还是背景感到迷茫的话可以看这里da☆ze

这一章乔尼并没有出场,主要是老谢的故事,下一章就会见面了嘿嘿嘿。

那么如果准备好了请继续往下看吧——!!!

……其实有些后悔半人马的设定,我还没做好写人兽H的准备啊!!!!

----------------------------------------------------------------------------

***


  神圣帝国是一个充满着秩序与法律的国家,一切都以国王规定的法律为基础运行着。
而齐贝林家族则是负责抓捕那些违法的居民,并把他们关在帝国最混乱的地方,也就是监狱的家族。混乱的地方就必定会有斗殴,斗殴就会导致犯人受伤,为了保证犯人们不因为这些伤口意外感染而死,所以齐贝林一族也懂得医术,并在王城里经营着自己的医院。
每一位齐贝林家族的长子除了看管监狱,即出任法务官一职之外还有另一个任务——处刑。

说难听些也就是刽子手罢了,砍砍头什么的。

虽说有个严厉的老爹还有一个即将接任的听起来很厉害的官职,不过,年轻的杰洛•齐贝林这毕竟是还没有上任,他的父亲也精力充沛的很并没有退休的打算。所以,每天闲到不行的杰洛只能呆在家里的医院里负责接待患者,顺便再给某些夸张的倒在他怀里的女患者们‘注射’点‘药物’。

这种花花公子的生活持续了很久,无趣而且让人觉得麻木。
直到有一次杰洛从和他幽会的姑娘家的窗台跳下来,然后狼狈的逃进一条阴暗的小巷躲避那个姑娘家里派来的气势汹汹的追兵时,他在这个复杂的小巷里迷路了,然后误打误撞的跑进了一个……集市。

对,这个散发着神秘气息的集市就是帝国的黑市,那些死板的法律所无法触及的地方。

杰洛听说过这里,但是从来没来过,也不知道怎么才能到这儿来。不过今天既然来了,那就好好逛一逛吧!这样想着杰洛咧嘴一笑,然后大摇大摆的走进的集市的深处。
可是他很快就笑不出来了,这里很多东西他只在书上听说过,甚至有些东西连听都没听说过,完全超出了他的理解范围。无论是市场上贩卖的奇珍异宝还是那些猎人们充满酒气的口中说的那些冒险故事,都让杰洛眼里的好奇慢慢变成了憧憬,毕竟一个正处于热血时期少年很难抵抗这种故事。就在杰洛和旁边的男人聊的正欢的时候,似乎听到有人在后面叫他。

“杰洛?你怎么在这。”

这个有些低沉的女声听起来有点不详。
杰洛转过头正干笑着打算给他的老朋友解释的时候却被眼前的景象给吓愣了。
赫特•潘兹,那个离他家医院不远的教堂里收养的孩子,她本应成为一名修女——但是现在正穿着短裙,扛着一把看起来经过良好保养的散弹枪,一副大姐大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周围的人有一种都是她小弟的感觉。尤其是刚才跟杰洛聊天的那个男人,眼睛都要发光了。
“哇靠赫特你怎么在这儿?!”
“没人规定修女不能来黑市,”赫特皱起眉头看着杰洛“倒是你,不在医院里待着来这做什么?”
“呃,我随便逛逛而已啦——”
很明显赫特并没相信杰洛这个太随便的理由。
“这里可是黑市,不是像你这种人该来的地方。不要挡着我工作,不然我会把你今天来黑市的事情告诉你的父亲。”
你自己不还算是个修女吗怎么好意思说我!当然这句话他没说出来,“等等……工作?!你在这里工作?!”
“是的,”赫特伸手把杰洛扒拉到一边直径走到公告板前,仔细看着上面贴出的委托。
“我现在是一名赏金猎人。”


我的天啊杰洛•齐贝林你看看你自己还在闲的没事到处鬼混的时候你的那个跟你差不多大的老朋友都已经混成大姐大了!
——杰洛瞪大眼睛揉乱了自己的头发,心里冲自己这么玩命喊了一句。

***

几年过去了,杰洛从十几岁的小屁孩长成了二十多岁的成年人。
理所当然的,杰洛也成了一名赏金猎人,并且托赫特这个老司机的福他混着混着就成了黑市酒吧里的名人。
哦,当然,这跟他后来弄的一口金牙和方块胡子还有对小熊玩偶奇怪的痴迷也有关系。
不过更多的还是靠他自己的实力,无论是任务的完成的质量还是速度,只要客人说了就必然会做到丝毫不拖泥带水。这样一个效率又高又的长腿帅哥,人气能不高吗?
当然你有高人气就会带来更多的委托,有更多的委托你就可以赚更多的钱,赚更多的钱你就会招人嫉妒,会在暗里说你坏话或是明里出来挑衅你。不过杰洛并不在意那些人说的屁话,不过要是有人站出来的话,他也会不耐烦的掏掏耳朵教训那人一顿,让他闭肛少放点屁。

不过由于还要应付父亲在家族医院那边要求,杰洛不能一直待在黑市,更何况他还要跟姑娘们约会,所以杰洛直到最近才知道黑市上那些戴着黑色兜帽的家伙他们……不是人类。

——而是精灵,有些猎人管他们叫"尖耳朵的"。帝国内有着他们的传闻,据说他们就住在帝国南部的艾罗兰森林里,不过那里是禁区,所以很少有人见过他们。而且人类也不怎么喜欢精灵,不喜欢跟那群天天躲在森林里的生物们有过多的接触。
第一此次见到精灵的时候,杰洛进到酒馆的小包间里,被告诉说有秘密委托正兴奋不已的时候,却发现里面坐着的人面容精致的有点难以分辨性别。那人瞳孔是金色的,耳朵是尖的,皮肤是苍白的,眼神却是极为冷酷和不友善。杰洛有点好奇的一直盯着那个精灵看,想确认是男是女,不过这个不礼貌的行为很快被精灵不满的轻咳打断了。
哦,是男的啊。很明显某金牙并没有及时反思自己刚才的无礼。
不过精灵的样貌虽然精致不过他们可不是花瓶,伸手敏捷到可以在你反应过来之前就把匕首刺入你的心脏。

——话说回来,一般进到酒馆角落的包间里的委托人一般身份都非同寻常,而且他们的委托大多是违法甚至是致命的,当然报酬也是极高,而且你也可以选择接受或者不接受委托的自由,除非委托人指名某个猎人。

比如现在杰洛这样。

杰洛发誓他这么多年都没见过这么高酬金的委托,还指名了他。
刚才在门口看到那个全副武装的守卫,以及他胸口上象征着皇室的徽章都让杰洛觉得有点不妙。那帮贵族老头不在城堡里呆着跑来这里干嘛,不过抱怨归抱怨,任务该接还是得接。
“不用多说废话啦,任务是什么?”
他冲着桌子对面一身黑衣黑袍只有些许夸张卷起的金发露出来的人咧嘴一笑,露出一口好牙的同时端起桌上的葡萄酒喝了一口。不管是多么危险的任务杰洛都见过而且还完成了不少,甚至曾经进入过禁区艾罗兰森林里,所以他不觉得还能有什么更难的任务。
黑衣人摘下兜帽,十指相交的将手臂放在桌面上,看着正在品尝葡萄酒的杰洛缓缓的开口。

“杰洛·齐贝林,我要求你取回一只独角兽的角。”

“噗——————!!”

杰洛一个没忍住把嘴里的酒喷了黑衣人一脸,原因有两个。

其一,独角兽生活在艾罗兰森林的深处,数量极为稀少而且行踪不定,想找到他们几乎是不可能。
其二,要是没听错的话,这个坐在他对面刚刚被他喷了一脸的委托人,正是是帝国的的国王……法尼•瓦伦泰。

好在国王陛下并没有太过在意杰洛喷他一脸的葡萄酒,只是用手帕擦了擦皱起眉头继续说了下去,“据我所知,你是所有赏金猎人里面唯一一位进入艾罗兰森林,并圆满的完成委托的猎人,所以我想你成功的可能性会比较大。我想你不会辜负我的期望,对吗,杰洛•齐贝林。”

杰洛有点心虚的用手背蹭了蹭嘴,坐直了身体。他不知道国王是怎么知道自己在这儿的,也不知道国王有没有告诉自己的父亲自己这份“兼职”。
“可是国王陛下……”这任务也太难了吧,杰洛有点想拒绝,毕竟那可是要深入艾罗兰森林里,没人知道那里到底有多危险,他可不想死在森林里喂熊。
“你最好考虑一下你的家族以及你的父亲,杰洛•齐贝林,别忘了你的姓氏和这个姓氏在为谁服务!”瓦伦泰站起身走到门边,一只手已经握住了门把手,回过头注视着杰洛“我知道这个任务有些困难……所以我不规定你什么时候把角带给我,但是你必须定期的向我汇报。”
“没问题……国王陛下。”杰洛也赶紧站起身并向瓦伦泰简单的行了礼。
“哦还有一点,我希望这个任务最好不要有第三个人知道。请尽快出发,我很期待你的表现,杰洛•齐贝林,愿光明之龙保佑你。”
“……遵命。”

杰洛从包间里探出脑袋左右看了看确定国王走掉了之后迅速的冲出了酒馆,一路骂骂咧咧的跑回他自己的小房子里开始收拾东西。
“我的天——啊!!”杰洛一头倒进他那个全是熊的床里,他现在有点不知所措。
想想看,你本来混得风生水起的,却突然有一天你的国王亲自指名你去完成一个几乎不可能甚至还会要你命的任务,还威胁你不立刻出发就杀你全家……杰洛觉得这可能跟他前几天不小心弄丢了玛利亚(其中一只小熊妹妹玩具)有关,所以他现在正在趴在菲奥娜(一只比较大的小熊玩偶)肚子上认真的忏悔。
“……你还好吗?”赫特抱着胳膊斜靠在杰洛刚才匆忙冲进来没来得及关的门上,这个一向冷静的人突然慌成这个样子一定是出了什么事。
“不好,我接了一个会要我命的任务,要去要命的地方找一个几乎找不到的东西!”
“哦,那可真是够呛,你要是有什么遗言的话我可以现在帮你记下来。”
赫特走了进来,在杰洛的桌子上找到了纸和笔。

“告诉玛利亚我不是故意弄丢她的!!!”

赫特的表情一瞬间扭曲了一下,然后在纸上写了一句。

去你*的熊癌。

TBC

评论(8)
热度(20)

© 御赐草纸 | Powered by LOFTER